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9:54 金羊网-新快报

  Sammi凭画寄意抒发喜悦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芷汀

  郑秀文与许志安相恋13年,其间历经离离合合,至两年前许志安公开宣布两人正式分手。但两个多月前,许志安在郑秀文备受严重情绪困扰的情况下,不断送上关怀慰寂,终
于再度俘虏郑秀文的芳心,成为了她的“心灵鸡汤”。两人复合后,郑秀文多次在其绘画专栏内,凭画寄意,抒发再坠爱河的喜悦。

  许志安主动安慰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去年在上海参演电影《长恨歌》期间因压力太大,导致情绪极不稳定,曾经整整两个星期自困于酒店房间,不肯与任何人接触。返港后又因该片票房欠佳而大受打击,再次自闭家中。不过,据郑秀文和许志安身边好友透露,郑秀文虽然拒绝与外界接触,但对旧爱许志安的关怀却乐意照单全收。而许志安除了发动电话安慰攻势外,还会抽空到郑秀文家中陪她聊天,加上两人感情目前同处枯干时期,增加见面次数后很快便爱火重燃。

  郑秀文凭画寄意

  其实郑秀文和许志安过去亦经常分分合合,而且每次都是由女方提出分手,男方无奈接受。由于许志安一直深爱着郑秀文,故两人分手后,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每当郑秀文面对情绪问题时,许志安都会主动联络对方用尽方法安慰。久而久之,许志安俨然成为郑秀文的“心灵鸡汤”。

  而郑秀文与许志安在两个多月前再度复合后,因担心消息泄漏会引来狗仔队纠缠,故一直对恋情高度保密,两人约会都是互相到访对方家中,极少一起上街。不过郑秀文再坠爱河后,心情明显与之前有很大分别,单从她为某周刊所画的绘画专栏已可见端倪。郑秀文在其绘画专栏中,每期都会亲手画一张图画来表达其内心世界,每幅图画都有一个主题,过去她的图画多是黑白色调,而且题材灰暗,又涉及死亡,但从去年底她与安仔复合后,情况出现了变化,图画不但变得多彩,标题亦以爱情为主。

  郑秀文在去年12月31日出版的一期绘画专栏中,画了一幅色彩鲜艳的图,更以“向爱情出发”为题,其后的九个半星期内,她的图画亦全部以爱情为主题,如“幸福果实”、“开开心心”及“情书”等,图画也是灿烂缤纷,明显可见她的心情已恢复阳光,并凭画寄意,抒发再坠爱河的喜悦。

  私底下频繁见面

  据悉,许志安加盟东亚唱片公司后,两人的复合也是由郑秀文的经理人郭启华从中穿针引线,不过这对恋人已有默契,尽量不在同一场合出现,故早前寰亚与东亚唱片共同举行的春茗上,许志安虽然出席了,却不见郑秀文的踪影,但两人私底下却努力争取见面机会。同时,爱情得意的郑秀文,工作亦重新步上轨道,除与寰亚老板林建岳斟洽新戏外,目前她正等待拍摄陈庆嘉执导的一部爱情片,该片男主角是黎明,预计今年五月或六月开机。

  日前,有香港媒体就郑秀文与许志安复合一事向郭启华求证时,他在电话中说:“我听到这个传闻已经不想再做回应,我真的没听说他们复合的事,经理人是不会理会艺人私生活的,所以他们感情怎么样,我不知道。”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