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卓羲官恩娜“有你没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9:54 金羊网-新快报

  绯闻玩出火好友变仇家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芷汀

  娱乐圈中的绯闻男女近年深受欢迎,不时被广告商以高价力邀一同出席活动,贪其噱头十足,轻易就可以成为焦点。不过,吴卓羲与官恩娜这对绯闻男女却水火不容,近日有
广告商邀约两人合作,却被两人坚决推掉。原来是绯闻玩出火,令两人好友变仇家,宁愿不赚钱也不合作“情侣档”。

  好友变仇家

  吴卓羲与官恩娜因拍摄剧集《酒店风云》而盛传搭上,绯闻传了一年多,两人对这段绯闻均表现厌恶。今年初,有报道指吴卓羲提起官恩娜立刻向工作人员大叫:“粘×住!”事后,官恩娜听到对方名字也反击:“不想讲坏东西!”日前更反感地直踩:“好像苍蝇一样甩不掉!”

  由于吴卓羲近来人气大增,不少广告商想邀请他与绯闻女友官恩娜一同出席活动,但双方却连价都不谈就拒绝,令不少广告商大感奇怪。看来,两人正式翻脸,即使可借绯闻一起赚钱也拒绝,互相把对方列入黑名单。

  经理人反目

  据悉,由于两人翻脸,顺带连两人的经理人都反目,只要听到一方的经理人接了什么工作,另一方肯定不用考虑就拒绝。对于这次两人“有你没我”的做法,两个经理人的说法也大相径庭。

  吴卓羲的经理人表示:“那套剧(指《酒店风云》)都播了那么久了,最近没有人找他合作。(听说有官恩娜就不接活动?)不是,因为没有人找过,而且接工作主要看工作性质,还要看有没有档期。”但官恩娜的经理人却承认,的确有广告商邀请官恩娜与吴卓羲合作,但他怕麻烦而拒绝:“是推掉了四五个广告,因为听到同吴先生合作,不想麻烦,所以不接。”

  绯闻玩出火

  其实,如果说吴卓羲与官恩娜是因为绯闻玩出火,才导致好友变仇家,这样的说法未免有点牵强。因为两人在出道后,除了对方,其他绯闻也一直没断过,但是却没有试过和其他人变成仇家。看来,个中缘由,只有当事人才知道。

  吴卓羲绯闻录

  隐形女友:据说在吴卓羲出道前已经有一个神秘女友,还被杂志指他不准女友在邻居面前出现。之后吴卓羲发誓自己的感情生活空白一片。

  周丽淇:在吴卓羲的处男音乐会上担任嘉宾,之后传出两人经常出双入对,过后吴卓羲公开拒爱。

  胡杏儿:在拍摄剧集《西厢奇缘》后,两人传出绯闻,胡杏儿还公开打趣说难忘吴卓羲“软绵绵的胸膛”。随着胡杏儿与黄宗泽的绯闻传出,两人不了了之。

  杨怡:在《学警雄心》后,吴卓羲与杨怡传出绯闻,剧中一段吻戏还被戏称为“定情之吻”。

  梁靖琪:吴卓羲最新的绯闻女友是无线高层的女儿梁靖琪。吴卓羲对于这个女孩,似乎十分欣赏,不知道与对方的身份是否有关。

  

吴卓羲官恩娜“有你没我”

  官恩娜绯闻录

  房祖名:刚出道的官恩娜就吸引了“龙子”,房祖名更亲自用妈妈的名贵房车接送伊人看演唱会,闹出了一段似假疑真的“姐弟恋”。

  世交男友:有报道指官恩娜与房祖名的绯闻只是烟幕,因为官恩娜早已有一个名叫秦建良的秘密男友,是官恩娜父亲生意伙伴的儿子,两人拍拖两年,更拥有联名物业,关系密切。

  富贵“女同志”:据说官恩娜在被吴卓羲“飞”了之后,与一名素有“女同志”倾向的港台富贵DJ过从甚密。

  

吴卓羲官恩娜“有你没我”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