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袁咏仪刻意束衣否认怀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9:54 金羊网-新快报

  袁咏仪与张智霖这一对娱乐圈模范情侣相恋14年,近年屡次传出袁咏仪怀孕的消息。近日又有报道指她已经怀孕五个月,还透露她去看妇科医生。袁咏仪日前与内地经理人及助手到上海拍广告。身穿长袖卫衣的她身形明显瘦削,亲自提行李之余更刻意用双手束起衣服,以证明腹部未有隆起。至于频频传她有喜,她没好气地说:“媒体比父母更有压力,身边的人都由不信变到不得不信,好像今天早上伍咏薇还叫老公打电话问我,我真是怕传闻影响了工作,所以一定要澄清。如果我真是已有五个月,过几个月就生啦,大家到时一定会知道!
”至于报道指他们已在澳洲注册,会不会今年结婚,袁咏仪表示:“顺其自然啦,现在大家都一心在工作上,暂时不会考虑。”

  

袁咏仪刻意束衣否认怀孕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