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卡萨诺抓住了机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16 南方都市报

  皇马2比1马德里竞技

  卡萨诺抓住了机会

  卡萨诺(3’)巴普蒂斯塔(40’)

  本报讯“后银河战舰”时代会是卡萨诺时代吗?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马德里德比中,随着代替罗纳尔多第一次在联赛中先发的卡萨诺迎来自己的联赛首球,它成了问题。

  这是主席弗洛伦蒂诺辞职后皇马迎来的第一场考验,上轮在马洛卡他们被结束了联赛6连胜的纪录。新主席马丁在比赛前2天给了所有大牌一个下马威,最“狠”的是要求教练组将没有责任感和纪律性的罗纳尔多剔除大名单,这是巴西人加盟皇马2年半来第一次受到这种羞辱。

  但意大利球迷高兴了,巴里当地一家开辟了马德里两日游线路,只为让意大利球迷目睹卡萨诺比赛风采的旅行社,在望眼欲穿地等了2个多月后也眉开眼笑。罗纳尔多不上,劳尔身体仍未痊愈,首发的幸运终于降临到1月初从罗马转会到

皇马一直被勒令
减肥
的卡萨诺头上。瘦了一圈的卡萨诺看起来体能充沛格外精神,他也非常争气,开场3分钟就利用头球为皇马取得领先,切切实实地抓住了自己的“第一次”,而此时罗纳尔多就在看台上。

  2002年升入

西甲以来马德里竞技从未能战胜皇马,这次也不例外,尽管之前他们在西甲取得了6连胜的佳绩。凯日曼助马竞追平后,巴普蒂斯塔在贝克汉姆的助攻下为皇马攻入了制胜球。看起来,马丁的严词警告起了作用。大牌们尽管刚参加完国家队比赛比较累,马上又要做客伦敦,还是踢得很卖力。

  也许伯纳乌看台上飘荡的一幅大标语也是一份鞭策,上面写的是:“弗洛伦蒂诺,你不该被批评,惟利是图者应该滚出这家伟大的球队。”不过在马竞人看来,这场胜利只是皇马走运而已,因为他们缺少了两名关键的阿根廷球员伊巴加萨和罗德里格斯,以致不能把控球变成有效的进攻。劳尔在最后时刻换下卡萨诺,完成了他的第400场西甲。

  转会皇马后不到3个月,也没有得到多少机会的卡萨诺,就碰到俱乐部的大动荡,对他来说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但目前看来,如果高层真要“搞”罗纳尔多,那么卡萨诺就少了最大的竞争对手,而这是令仍没放弃世界杯希望的他所激动的。“里皮,他会在电视机前看我比赛吗?我相信现在召唤我前往德国还不算晚。”卡萨诺现在最渴望的就是看到手机上显示意大利主教练的号码。他也很懂事地表示,他要把自己在西甲的第一个进球献给前主席弗洛伦蒂诺,因为后者是始终相信他的人。

  “只要让我出场,我就会尽全力。”眼下伯纳乌最没有架子,最希望奉献的球星恐怕就是这位巴里小子了。如果这是马丁考虑使用卡萨诺的原因,那么他真是个聪明的领导。

  本版撰文:记者刘春

  图:

  大罗要被清洗,卡萨诺抓住了机会。CFP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