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德甲其他战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16 南方都市报

  勒沃库森1比1不莱梅开场仅3分钟,克劳斯突入禁区被巴西后卫胡安铲倒,弗林斯点球一蹴而就,不莱梅取得领先。第41分钟,贝尔巴托夫攻入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为主队最终将比分扳平。

  汉诺威1比2沙尔克04第20分钟,鲍尔森头球破门。第28分钟,巴拉莫维奇为沙尔克扩大比分。第72分钟,鲍尔森禁区内手球犯规被红牌罚下,布尔达里奇射出的点球被罗斯特
扑出。第75分钟,克里斯蒂安森为汉诺威扳回一城,但他们3个多月以来的10场不败被终结。

  多特蒙德1比1美因茨第27分钟,沃恩斯头球破门。美因茨第54分钟扳平比分。两分钟后,沃恩斯禁区内犯规,裁判判罚点球,但齐丹却将机会错过。

  

柏林赫塔2比4科隆第53分钟,莱尔传球,无人防守的波多尔斯基轻松破门。1分钟后,莱尔传中,斯特勒凌空抽射扩大比分。第56分钟,马塞利尼奥和博阿滕配合后助攻帕特里奇扳回一城。第75分钟,波多尔斯基劲射破门梅开二度。第83分钟,帕特里奇12码处破门梅开二度,再度将分差拉近。第87分钟,替补出场的舍尔茨接波多尔斯基传球后锁定胜局。

  纽伦堡3比0杜伊斯堡第8分钟,萨恩科左路突破传球波拉克,无人防守的维特克接后者传球后首开纪录。第15分钟,萨恩科右路助攻维特克梅开二度。第82分钟,客队

罗马尼亚中场塔拉拉赫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86分钟,基斯林晃过科赫之后斜传维特克轻松破门上演帽子戏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