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里昂、里尔双双取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16 南方都市报

  法甲·烽火第29轮

  本报讯法甲联赛第29轮昨日进行了6场比赛,“领头羊”里昂客场以3比1轻取联赛积分榜垫底的阿雅克肖;积分榜排名第三的里尔主场4比0狂扫勒芒,巩固了第三的位置。

  卫冕的里昂上周1比4惨败给雷恩,主要是球员得了欧洲冠军联赛“疲劳症”。这次
客场挑战阿雅克肖,里昂岂能放过取分良机?首先为里昂建功的是中场球员朱尼诺。第60分钟,朱尼诺在40米开外任意球破门得分。15分钟后,巴西人弗雷德又为里昂扩大了领先优势。阿雅克肖的巴西球员卢卡斯第83分钟为主队打进一球,但里昂前锋本泽玛终场前两分钟的进球将比赛最后定格在3比1。

  在此前的5场联赛中,里昂只赢得一场胜利。本场胜利让里昂以62分领先排名第二的波尔多9分。

  同日,里尔以4比0痛击来访的勒芒,目前以50分的积分排名第三。少赛一场的波尔多领先里尔3分。波尔多客场挑战索肖的比赛因大雪推迟举行。

  当日另外4场比赛的结果是:尼斯主场与朗斯0比0战平,梅斯主场2比1战胜摩纳哥,雷恩主场2比1击败斯特拉斯堡,图卢兹主场1比1战平南锡。

  (新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