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米兰尤文用胜利迎接冠军杯 10场10球 皮波奇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16 南方都市报

  意甲·烽火第28轮

  本报讯意甲联赛第28轮昨天凌晨先赛两场,前70分钟都没能取得进球的意甲双雄尤文图斯和AC米兰最后都艰难地取得了胜利,此轮过后“老大”尤文图斯对“老二”AC米兰的优势依然保持在10分。

  AC米兰主场3比0横扫弱旅恩波利后取得联赛五连胜,领先少赛一场的国际米兰5分,并在意甲保持351分钟不丢球。在昨天的比赛中独中两元后,因扎吉已经成为了米兰队内的第三射手,进球数已追平了国际米兰的“国王”阿德里亚诺。10场首发,打进10球,平均每91.6分钟打进一个运动战进球,因扎吉的高效令人吃惊,这还不算他的助攻、制造点球等等。这样的效率,让他在意甲前锋的效率榜上高居榜首。

  

AC米兰此前已取得4连胜,攻入12球仅失1球。由于下周中有冠军杯,安切洛蒂轮换了卡卡、内斯塔、舍甫琴科、皮尔洛等主力,科斯塔和沃热尔得到首发机会,科斯塔库塔戴上队长袖标。迪达伤愈坐在替补席上,他有可能参加周二对拜仁的比赛。由于运气不佳,米兰在因扎吉进球前曾三次击中门柱,但主队不懈的努力终于还是等来了回报:第77分钟,卡拉泽中路直传,因扎吉门前14米处转身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进球门。

  第81分钟,加图索右路传中,替补出场的舍甫琴科停球回传,卡卡禁区前沿闪过对方后卫后直传,舍甫琴科再停球转身摆脱阿斯科利后在门前8米处推射轻松破门,使得AC米兰队以2比0领先。同时,这粒入球使舍甫琴科在本赛季的联赛进球达到16个,排名意甲射手榜第三。第87分钟,舍甫琴科门前25米处右脚大力开出任意球,球穿过人墙缝隙后被因扎吉用脚捅进球门左下角。AC米兰队终以3比0获胜。

  “领头羊”

尤文图斯客场1比0小胜桑普多利亚。由于特雷泽盖和伊布拉西莫维奇受伤,卡佩罗安排皮耶罗和萨拉耶塔搭档锋线。第70分钟,穆图中路右侧开出任意球,内德维德后点小角度头球破门,一个进球足以让“斑马军团”在客场带走3分。

  下轮意甲,尤文图斯将在主场迎战AC米兰。

  (科科)

  图:

  经历了几乎能让其他球员退役的伤病之后复出的因扎吉在本赛季意甲前锋效率榜上居首,这就是“超级皮波”的奇迹。

  IC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