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天开奥斯卡 李安获美国独立精神奖最佳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17 南方都市报

  前哨战

  本报讯2006年3月4日,美国2006年度独立精神奖(IndependentSpiritAwards)举行颁奖礼。导演李安因为《断臂山》获得最佳导演奖。菲丽西提·霍夫曼(FelicityHuffman)获得最佳女主角。菲利普·西摩·霍夫曼(PhilipSeymourHoffmann)获得最佳男主角。马特·狄龙(MattDillon)获得最佳男配角奖。邓肯·图克尔(DuncanTucker)获得最佳剧本奖。艾米·
亚当斯(AmyAdams)获得最佳女配角奖。

  综合

  奥斯卡好吃好玩好礼

  行星光道

  星光大道的入口,明星们将从这里走向典礼主会场柯达剧院。

  吃洋馒头

  纽约面包房推出奥斯卡主题面点,遭抢购几乎脱销。

  饰名珠宝

  世界知名珠宝商发布一批专为奥斯卡颁奖晚会设计的华贵珠宝。这批珠宝将供出席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名人租借。

  游奖杯行

  美国西部时间3月4日上午,举行了奥斯卡奖杯游行活动。51名青年将奥斯卡奖杯护送入柯达剧院的后台。

  礼大派送

  每年,奥斯卡组织者同往年一样都会为明星们派送大礼包——今年的礼包依然丰富,包括行员太阳镜、凉鞋、化妆用品和水晶。

  图:

  虚拟主播李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