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姆·克鲁斯与妮可·基德曼携手上“金酸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1:28 新文化报

  本报综合消息 在第7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即将揭晓之际,最烂影片及最烂影星奖即金酸莓奖昨日已经提前出炉,好莱坞昔日夫妻汤姆·克鲁斯和妮可·基德曼以及交际名媛帕莉斯·希尔顿均榜上有名,不过,《花花公子》女郎杰妮·麦卡锡却是更加不幸,因为她一个人得到了3项金酸莓奖,分别是最差电影、最差女主角以及最差编剧,麦卡锡主演的浪漫喜剧《肮脏的爱》中,她是编剧也是制作人。

  克鲁斯凭借《世界大战》一片得到了最差男主角的提名,不过最终得到这个奖项的却是另一名男星罗伯·施奈德,而克鲁斯则得到了最令人厌倦的小报明星这个奖项,主要原因是他与未婚妻凯蒂·霍尔姆斯在过去一年里恋情被极度炒作。金酸莓奖的创始人约翰·维尔森表示:“克鲁斯的私人生活在这几个月里极度曝光,不是他在埃菲尔铁塔上向凯蒂求婚,就是他在脱口秀节目中张牙舞爪提及自己的恋情疯狂至极,这都使得他成为最让人讨厌的明星。”希尔顿则因为《恐怖蜡像馆》一片被评最差女配角,维尔森表示:“我一听说希尔顿要演这部电影时我就知道这个奖项非她莫属了。”基德曼和威尔·法瑞尔则因为《家有仙妻》这部喜剧片而当选最差银幕夫妻搭档。另外海登·克里斯媵森因为《星战3:西斯的复仇》一片当选最差男配角。维尔森说:“海登的演技太差了,虽然他演坏蛋但却一点儿也不像。”(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