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太累了可以去钓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1:54 青年时报

  24岁的“龙太子”房祖名想退出娱乐圈了,原因是“总感觉到演艺圈不是特别实在,有点虚假”。

  个人挺喜欢房祖名的,出道不过一年多,唱歌不火但嗓音很干净,拍戏稚嫩但很用心,代言有点难看但很可爱,此外做公益慈善事,担任光明使者,还积极保护野生动物。除了和戴佩妮有点小小的花边,几乎没有负面新闻。

  “退出×圈”,是指某人身体倍棒吃嘛嘛香的时候,突然不想为广大人民群众做贡献了。娱乐圈比较著名的退出事件,有“相夫教子”型,比如山口百惠、房祖名他妈林凤娇,还有天后王菲;有“永攀高枝”型,比如像朱玲玲一样嫁入豪门当师奶;有“身心受挫”型,比如梁咏琪、郑秀文都传出过要退出的新闻等等。

  以上这些人的“退出”,或多或少都可以理解,但刚刚踏入娱乐圈就想要退出,小房的想法超前得令人惊讶。

  设想一下房祖名大红了会怎么样?第一,你不就是成龙的儿子吗?你有什么才华啊,你像念经一样哼哼几句唱片就能大卖;你像捡破烂的一样装成大侠就是男主角;你天生长了一个大鼻子就可以代言大品牌饮料,你多看了一眼某女生她就成了“龙太子妃”……

  第二,成龙的儿子又怎么样?陈冠希的老爸很有钱、谢霆锋的老爸很有名、陈奕迅的老爸很有权、郑中基的老爸很有势,还不是一样被雪藏过被整得灰头土脸?周杰伦很红吧,被告密了;李宇春很红吧,被恶搞了;郭德纲很红吧,被揭发了;宋祖德很红吧,眼着就要进局子了……也就是你长得嫩,不然早就下手了!

  偶然听了某媒体对房祖名的访谈,结果意外发现这个“嫩”小伙的内心,竟然是如此的平静和淡泊名利 。他说“人生短暂,我不一定把一生都放在这个圈子里,这个圈子太复杂。看心情吧,生活就是玩嘛,太累了可以去钓鱼”。

  房祖名,就算你真退出了娱乐圈,该是你的粉丝,还是你的粉丝。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本周主持 赵燕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