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袁立:疯狂主妇pk女魔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1:55 青年时报

  盛大的奥斯卡颁奖礼又将拉开帷幕,对于万众瞩目的最佳女主角,我也有自己的小名单。

  菲丽西提·霍夫曼得奖的几率最高。《疯狂的主妇》四位女主角里,她不是最漂亮的,却是戏最棒的,一个人在家看着4个7岁以下的孩子,还要对付所有家务,该是怎样一幅让人抓狂的景象?何况电视剧里她当全职主妇前是在广告业叱咤风云的女强人。她对于这两
个有着巨大反差形象的把握准确极了,有时候让人笑得肚子痛,有时候又看得人要落泪。41岁的卡菲丽西提·霍夫曼功力之深厚,令人佩服。

  但如果我是评委,我希望查理兹·塞隆夺冠,虽然她2004年刚得过奥斯卡影后的桂冠。第一次在杂志上看到她的照片时,查理兹·塞隆刚从南非来到好莱坞,也没有演过什么大戏,没有名气。但我清晰地感觉到,在她的眼神里有一股锐不可挡的劲头,一种光芒从杂志的平面上迸发出来,她的气质跟其他女演员不一样,特别健康而具有感染力。看了些查理兹·塞隆今年入选影片《绝不让步》的片段,这次她演一位为尊严坚持到底的女矿工,局势对她来说不利,但我还是希望她能再次夺得“小金人”。

  瑞茜·威瑟斯彭获奖的呼声也很高,她的参评影片《一往无前》我还没有机会看到,不过曾经看过她的《律政俏佳人》,不太喜欢她的表演风格,似乎太锋利了。

  最佳男主角我希望是《晚安,好运》的大卫·斯特雷泽恩,他具有的成熟男人的魅力让我非常欣赏。他像是一颗深埋的宝石,一旦遇到机会,就会散发出光彩。

  最佳导演当然希望李安能够胜出。好莱坞对华裔导演的肯定也将是我们华人的骄傲。李安导演身上有中国文化的儒雅,也了解西方人的思维方式,中西文化在他身上结合得淋漓尽致。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