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德纲接拍52集相声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2:01 青年时报

  据上海《青年报》 记者从郭德纲及其签约公司获悉其目前工作计划,“闭关”中的郭德纲已正式签约中国版“憨豆先生”计划,将以情景喜剧的形式首次触电52集的相声电影。

  郭德纲透露目前正在写一些新的相声,“一个是翻新我没有说过的东西,还有一个《我要》系列,抒发小人物的豪情,《我要买车》,《我要买房》,《我要发财》,还有一个《我是媒体》,也叫《我是记者》。四个系列,可能一两个月要拿出来。”此外郭德纲3月
19日将率德云社齐赴安徽开讲“郭德纲相声专场”。但是否会“南下”至上海开辟市场,郭德纲的经纪人谨慎表示如果有演出商邀请当然会考虑,但目前暂无此意。

  昨日还从郭德纲签约的网络唱片公司获悉,继相声单曲和相声彩铃之后,郭德纲已正式签约中国版“憨豆先生”的打造计划。据公司负责人卢中强透露, “我们签了3年合约,会根据郭德纲的特点创作更加合适的彩铃,然后还要拍摄一部长达52集,每集4分钟的相声电影,手机用户可下载收看。”

  据介绍,该系列相声电影是郭德纲在安徽电视台主演的《江湖歪传》的延续,“主要是情景喜剧的形式,由郭德纲和德云社主演,延续了他的相声状态,剧情表达小人物的反抗,也会融入当下的时尚话题,如针砭娱乐圈的时弊等。”第一批短片将在三月底上线。

  此外据透露,根据《我想上春晚》、《我要幸福》等6个郭德纲经典段子打造的flash已基本出炉,由北京一批老闪客组成的专业团队为郭德纲度身订做。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