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辣嘴红毯·“魅”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3:14 新闻晚报

  鬼与魅从来只是一字之差,红地毯上如果只有鬼影而没有魅影,奥斯卡就会全然失去光彩。好在我们依然有养眼的机会,在范怡文和陆坤两位的严格把关下,依然有5位女星脱颖而出,而我们也可以很放心地说,如果你有参加晚宴的机会,不妨学习一下她们的穿衣之道。听我们的,不会有错。

  妮可·基德曼

  范:穿得很像小女生,显得很年轻。整件礼服款式非常简单,是一种“人穿衣服”的感觉,而不像许多人是“衣服穿人”,可惜臀围不够突显,应该再胖一些才好。衣服很典雅,我喜欢。

  陆:虽然年纪不小了,但是这样穿看上去很甜,很年轻,并且她的衣服有一定的细节,衣服上的刺绣可以体现她特有的风格。

  娜奥米·沃茨

  范:有创意,立体剪裁,我个人很喜欢。异素材的剪裁,不对称的感觉,颜色是今年流行的复古蕾丝,白白的颜色。

  陆:整体看上去不干净,礼服胸前的配饰显得和头发一样很乱,如果选择这种下部一层层裙摆的礼服,就应该把头发弄得整洁一些。整体看上去过于喜庆,看上去像是私人派对的女主角。

  瑞茜·威瑟丝彭

  范:款式简单,布料也很简单。她本人的肤色不是很白,很能衬托出这件衣服来。这两年很多人穿晚礼服喜欢暴露装,但这件衣服露得恰到好处。惟一的缺点是面料很女性化,但发型却和这种特质不协调,如果能把头发放下来,那种卷卷的长波浪,应该会更漂亮。

  陆:这件衣服在舞台上看很漂亮,只可惜不太适合在红地毯上穿。服装比较像上世纪50年代的GIVENCHY晚装,比较正式,但看上去像模式化的产物,没有大的毛病,也没有太大的惊喜。

  杰西卡·阿尔巴

  范:在今年算是女星中比较有特色的一个了。但发型过于保守,没有样子,搭配她这件礼服的鱼尾设计,应该选择更加浪漫一点的发型,这一点其实可以参考香港台湾地区的明星这两年的造型,很讲究整体感。

  陆:很复古的感觉,蕾丝搭配这种面料看上去很高级,整体形象不错,精致有质感。可惜不能在现场看到她,因为看电视里的她,似乎是镜头故意把她拍矮了。

  戴安·克鲁格

  范:运用了今年非常流行的白色,走复古蕾丝的路线,整体有层次感,很好看。这样的衣服在今年的红地毯上比较少见,衬出线条很好。

  陆:蛮复古的,装饰手法很英国,运用维多利亚时期的蕾丝,可惜的是,因为这件衣服的材质看上去脏脏的感觉,所以效果会差一点,另外衬里没有配好,整体看上去普通了一点,还是不够特别。如果在肩部加上薄纱设计,会显得更有女人味一些。作者:□晚报记者 韩垒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