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子英雄儿欲当好汉 李安儿子希望接过父亲衣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3: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6日电据“中央社”消息,为分享李安获奖的喜悦与荣誉,李安的妻子林惠嘉、两个分别就读于大学与高中的儿子李涵和李淳,今天都一起出席了奥斯卡颁奖盛会,可以说全家人有志一同。

  回顾二零零一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林惠嘉也是带着李涵和李淳来到洛杉矶为李安加油,只是当时两个儿子,一个就读高中,一个是在小学。

  岁月在李安和林惠嘉的脸庞并没有留下多少痕迹,但是对于两个儿子而言,却是明显成长许多,不但身高增加,举止和神情都透露年轻人的蓬勃朝气。

  尤其令李安开心的是两个孩子过去只喜欢看功夫和武打片,现在则会挑选一些有内涵的电影,并且会跟他讨论情节,尤其是李淳的言谈间透露出一股对电影事业的兴趣,令李安感到相当欣慰。

  依照李安的行程规划,他明天将跟洛杉矶的华文媒体有一次时间较久的记者会,会比较深入的谈到获奖后的感触和心得,然后全家人一同返回东部的寓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