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鳄告大嘴”必有好戏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4:53 深圳晚报

  调查话题:

  因为喻可欣自传小说《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一书的影视剧版权问题,邓建国把宋祖德告上法庭,该事件被网友描述为“大鳄告大嘴”。不过,据报道,在法院开庭之前,宋祖德方面曾愿意出25万元求和,但被邓建国拒绝。然而,在法院第一次开庭后,却又因邓建国方面证据不足,庭审没有结果。

  在接下来的等待中,你愿意邓建国、宋祖德庭外和解还是继续打官司?

  调查结果:

  99%的网友希望双方继续打官司,原因很简单,“大鳄告大嘴”,必有好戏看。

  调查分析:本报记者裴军运

  邓建国告宋祖德,必然吸引网友的眼球。在娱乐圈,前者被称为“大鳄”,后者被封为“大嘴”。二者都不是省油的灯。

  邓建国从一个放映员发展为广东巨星影业公司董事长,在其发家过程中,怪招迭出,新闻与绯闻不断,当然多与炒作脱不开关系。他曾经一手编造了大导演张艺谋与

名模特王海珍的桃色新闻,让自己名声大震。后来,宣布退出娱乐圈,但又时不时出来发布假新闻,其发布新闻的表现手段,历来出媒体记者意外。

  宋祖德历来口出狂言。在娱乐圈里的一通乱骂,树敌无数。他到成都,甚至有十几岁的小女孩打电话到他所住酒店房间,用成都话“问候”他:“你是不是那个‘宋猪头’,你骂春春,不得好死。”

  邓建国、宋祖德,共同生存在一个城市——广州,两人不仅势不两立,而且历来虎视眈眈,时刻有发生大战的可能。现在两人果然“打”起来了,他们的官司被网友描述为“狗咬狗,两嘴毛”、“老鳖告王八,一路货色”等等,大大吸引了网友们的眼球。

  记者阅读了网易网友的全部留言,绝大部分网友是把两人放到一起骂的,最具有代表性的留言如:“哈哈,狠劲咬,咬死算了”;“两人都是神经病。太有意思了”。也有支持邓建国的,留言道:“原来瞧不上邓,可和宋一比,邓简直高尚多了。”也有人支持宋祖德,留言道:“宋祖德好样的,敢说真话,我支持!!!!!牛人一个。”从上述留言中可以看出,不管是把两人放到一起骂,还是支持其中一方,99%的网友希望他们继续“咬”下去,原因很简单,看热闹。

  只有极少数网友提醒道:“他们在合伙炒作《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一书和根据其改编的电视剧《玻璃爱情》。”显然这种说法不靠谱。但如果邓与宋真要合伙炒作,那也没有什么奇怪的。这年头的娱乐圈,正应了那句话:一切皆有可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