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武“林”中人各亮绝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4:53 深圳晚报

  武“林”中人各亮绝活

  武林外《传》剧组来深

  “我的神呀,你真的来了。”昨日,深圳的“粉丝”们拉出这样的横幅来迎接《武林外传》剧组的深圳行。他们套用的是“同福客栈”老板娘佟湘玉的口头禅。导演尚敬、编
剧宁财神携剧中人发挥继续“恶搞”的精神,让观众知道这个江湖很好玩。

  【现场恶搞】

  昨天的晚会,剧中人物白展堂、佟湘玉、郭芙蓉、邢捕头、燕小六、莫小贝等的扮演者悉数到场,这更像是《武林外传》剧组的一个大派对。现场的一次次无厘头“恶搞”,让观众一次次笑破肚皮。

  有观众问:《武林外传》走红,演员沾光不少,是不是经常在外出时遭到影迷包围呢?对此,老板娘佟湘玉的扮演者闫妮笑言:“从来没被认出来过,只有一次在机场看到一对老夫妻为佟湘玉争吵,我才主动承认。”现场最大的惊喜就是,郭芙蓉的扮演者姚晨携老公凌萧肃出场,他曾经在《武林外传》中客串过一集的戏,他猛夸老婆演技精彩,拒不承认老婆是“野蛮女友”,让现场充满温情。在现场,每个“武林”中人都亮出自己的精彩绝活,让观众一饱眼福。燕小六扮演者肖剑二胡独奏的京剧《三家店》,回味悠长。白展堂扮演者沙溢的萨克斯独奏,欢快动人。

  【“粉丝”变“腐竹”】

  每部好电视剧,都会留下经典,《武林外传》也不例外。“李大嘴:我可是他的粉丝啊!白展堂:还腐竹呢!”一段对话,成就经典。从此《武林外传》“粉丝”改称“腐竹”,四处流传。昨晚,很多“腐竹”现场验明正身,为偶像送去精心准备的礼物,比如一只碗,一点瓜子,一条围巾等等。

  电视剧《武林外传》今年登上了央视8套黄金档,播出时受到热烈追捧,被称为是“近几年国内最出色的情景喜剧”。昨天,该剧的导演尚敬和编剧宁财神也来到演播大厅。据透露,剧中演员大多没拍过武戏,导演看中的正是演员们的拙,本来就是要颠覆江湖,所以让演员们在武打时笨点,正好有特殊的喜剧效果。导演尚敬认为:“该剧讲述的就是成长与情感,反讽武侠、解析江湖都只是一个幌子,通过对这些可爱年轻人的塑造,让观众从中看到自己的身影、灵魂和成长,不纯粹是喜剧和恶搞。”

  据悉。3月31日晚,“武林外传深圳行”晚会将在深圳卫视播出。从4月1日起,深圳卫视“红树林剧场”将播出这部长达80集《武林外传》,该剧将占据荧屏长达1个多月,势必再掀“武林旋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