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的到来令人激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4:53 深圳晚报

  

章子怡的到来令人激动

  奥斯卡主席:章子怡的到来令人激动

  本报讯美国时间3月4日上午,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会主席锡德·加尼斯在柯达剧院外的星光大道上接受了中国记者的专访。

  他首先对章子怡已被邀请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表示了祝贺:“我们对这位既美丽又有天赋的中国女演员能够作为奥斯卡颁奖嘉宾来到好莱坞而感到激动。”

  随后他谈到中国电影与奥斯卡的关系日益密切。他说:“我认为在中国取景拍摄和由中国人自己制作的影片进入奥斯卡是对世界电影制作的一种补充,而且数量在逐年增加。我为此感到十分高兴。”(魏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