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戏骨”曾江加盟奥斯卡直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5: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天上午,全球影迷关注的奥斯卡颁奖礼在美国隆重举行,上海文广在《娱乐在线》中全程直播了红地毯盛况,并对颁奖典礼进行了特别报道。曾被誉为香港影坛“老戏骨”的著名演员曾江,也加盟本次直播点评奥斯卡。昨日,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说起参与奥斯卡直播节目,曾江显得非常期待。他表示,自己热爱电影,自然比一般人更关注奥斯卡。而且此番奥斯卡提名中,既有李安的夺魁大热门《断背山》,又有他自
己参与演出的《艺伎回忆录》,他当然更加关注。记者了解到,本次直播节目的制作方曾特别派出工作人员赴港,邀请各路明星加盟直播,在多位愿意加盟的演员中,曾江和林嘉欣特别积极。曾江表示,为了第一时间看到奥斯卡并直抒胸臆,他愿意不计报酬。林嘉欣也表示,愿意自带化妆师、发型师来做直播节目,可惜由于档期问题,她最终未能成行。

  对于自己参演、获得本次奥斯卡最佳摄影提名的《艺伎回忆录》,曾江没有多谈。他非常喜欢李安的《断背山》,“我不觉得那是两个男人的爱情,在我看来,影片讲的爱情和一男一女的爱情差不多。”(文/图孙小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