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公=劳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04 南方都市报

  缘来如此

  □十月天蝎

  第一种假设:老公=劳工。

  先看看我家里的“劳工”形象吧:

  马桶工:劳工夫人对修马桶之事一窍不通,劳工大人卷起衣袖,三下五除二,用各种小工具上下舞动,漏水的马桶便畅通无阻了。

  油烟机之神:劳工夫人总是拈轻怕重,劳工任劳任怨,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劳动人民精神,将脏兮兮的油烟机一一分解,瞬间将丑陋的油烟机超级大变样。

  吊灯杀手:劳工夫人身形娇小,仰望着高高在上的吊灯无可奈何。劳工大人克服“恐高症”的干扰,一往无前地冲锋陷阵,虽然几个灯泡因此香消玉殒,不过“吊灯杀手”的精神是值得嘉奖的。

  提包大使:劳工夫人喜欢出外采购,劳工大人总是陪伴左右,帮劳工夫人出谋划策,鞍前马后,不辞劳苦提着大包小包,并面带微笑让劳工夫人开开心心。

  第二种假设:老公≠劳工

  再来看看我家里的“老公”形象吧:

  心理辅导师:老婆因为小事哇哇哭鼻子,老公总是冲锋陷阵,递纸巾、说笑话、讲道理,直到老婆抽抽答答的鼻子不再抽泣,露出花儿一般的笑容。

  工作伙伴:老婆遇到难题,愁眉苦脸,惊慌失措,老公总是出谋划策,另加点子无数。“点子王”外加老婆的聪明才智,问题总会迎刃而解。

  爱情使者:老婆的生日、结婚纪念日、三八妇女节另加无数小的庆祝日,“爱情大使”总是如约而至,带上鲜花和礼物,让老婆沐浴在节日的欢乐中,体会做女人的幸福之美。

  劳工是老婆任劳任怨的典范,老公是老婆遮风挡雨的大伞。由此可见,老公是劳工,也非劳工。“劳工”是老婆最好的帮手,老公是老婆最亲的男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