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情中的老年痴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04 南方都市报

  见字如晤

  木木博客

  早上吃到一大块爱心芋头糕。被人记得你说过的话,永远满足虚荣心。当然,借钱的话,求爱的话,以及其他你自己都假装忘记的话,除外。

  中午吃饭被赠送一碗龟苓膏。龟苓膏这种东西,你永远第一口甜第二口继续甜然后第三口开始发苦,屡试不爽。所以我永远吃不到第四口,每次吃到第三口的时候都认为下一次根本就不会开始第一口。然而每一个崭新的下一次我看到伊的时候依旧会拿起勺子,非常没劲地吃那个一二三口。

  天气热得要死。每天二十六七度,令人产生一种完全不必买机票就可以在

澳大利亚度圣诞的幻觉。

  继北京、天津之后,另一个地方也下雪了。

  冬天应该下雪,秋天应该刮风,世界应该和平,女人应该动不动就爱生病。

  有人曾经批评我,你有着太多太坚定的人生信条。

  也不是,如果世界真的不肯在我的人生观和气象观的范围内运转,我其实也能坚强面对。

  疯狂过山车冲到顶端的一刻,我忽然怀疑我的那颗心,它终于实现了它自诞生之日起的愿望——脱离那具永远比它软弱的肉体,冲出了胸膛,冲向了自由之旅……

  旅途的最初当然是雀跃的,然而迅速地抵达了离开肉体后它能存活的8小时之旅的终点时,它可会后悔,叹息,并对那具肉体唱道“原谅我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

  在肉体非常危险,被推向极端状态下,你会在灵魂上突然敏锐无敌,就好像死前,你才突然想起某某他,原来还欠了你很多银子。

  我想起了我做过的一件事情。

  我想起最近几个月频繁有人对我说,你曾经这么说过,这么做过,这么表示过。然而,我完全不记得,我曾经这么做过,这么说过,这么表示过。

  爱情中的老年痴呆,比生理卫生上的,来得快,来得迅猛,来得无法制止。

  这表示在一起时间太久了吗?需要翻篇了吗?

  我希望我能在对银子还有欲望的时候,就想起了某某谁,原来他欠了我很多银子。

  英国最近一期的《人类生殖》杂志上,刊登纽约州立大学最新科研报告:男老师如果经常性将laptop放在lap上,将有效减少该老师的精子数量。

  所有有生儿子的远大理想而尚未来得及实现的男老师,赶紧改玩文房四宝和算盘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