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煤气毒倒一屋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18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快来帮忙抬病人。”昨日下午5时40分左右,一辆120急救车刚驶进省人民医院。车上的医生立即向该院急诊室医护人员寻求帮助,原来,车上有6名一氧化碳中毒的年轻男女。

  不一会,6名患者立即被安排在急诊观察室,此时他们已有不同程度的神志不清、呕吐、抽搐等症状。上氧、输液、止吐……经过一系列对症治疗,至记者发稿时,6人已基本
脱离生命危险。

  据病情较轻的患者冯某介绍,她和另外3个姐妹合伙租住在火宫殿附近一套民房,因前晚玩得较晚,昨日白天就在房中休息,有两个朋友到她们租住的地方来玩。下午,他们中有4人先后开热水器洗了澡,也没有注意到窗户未打开。第四个人洗完澡出来时,感到头痛乏力,并伴有呕吐、抽搐等症状。此时,其他人也感觉到类似症状。冯某于是立即拨打了120。

  医生提醒大家,使用燃气时要注意通风,并定期对燃气用具进行检修,以免发生意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