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境界”卫生真差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18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日,天心区卫生监督所开展洗浴业执法检查,在检查新境界洗浴广场时,发现其存在不少问题,其中给顾客盛茶的玻璃杯上竟沾着剩余的菊花叶。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立即对这家休闲场所立案调查。

  昨日下午,记者随同卫生监督执法人员来到书院路的新境界洗浴广场。在一楼的泡澡池旁,执法人员一眼就看出没有设立强制性脚踏消毒池,该浴室内的垃圾桶不带桶盖,均
不符合卫生要求。三楼客房部吧台内,10多只玻璃杯放在桌面下。执法人员举起杯子观察,看到一只玻璃杯内沾着一片菊花叶,另外几只杯子里面还有污痕,明显地没有清洗干净。在一间可供住宿的卧房内,执法人员发现被单、枕套上留有毛发和污迹,没有满足一客一换一消毒的需要,很容易引发传染性皮肤病。

  卫生监督执法人员还发现,这家洗浴广场涉嫌超范围经营,场所内没有卫生管理制度和禁止性病、传染性皮肤病患者就浴的措施,从业人员当场无法拿出健康证。天心区卫生监督所决定,当即对“新境界”立案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