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声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21 东方网-劳动报

  “我希望自己知道如何放弃你(影片台词)。首先,我要感谢两个并不存在的人,或者我应该说,他们确实存在……他们就是Ennis和Jack。他们让我们所有参与制作《断背山》的电影人领略了同性恋男女的爱、被社会否定的爱,同样重要的是,他们让我们领略到爱本身的伟大之处……(用普通话)谢谢大家的关心”

  ———最佳导演奖获得者李安“哦,我的天呀。自从在田纳西州出生长大至今,我
从没想过这一生中还能站在这里。”

  ———最佳女主角奖获得者瑞茜·威瑟斯彭

  “这回行了,最佳导演没戏了!”

  ———乔治·克鲁尼上台领取最佳男配角奖时的第一句话

  “有些同性恋男人是纽约的老年知识分子。”

  ———主持人约翰·斯图尔特点评《卡波特》时认为,并非所有同性恋男人都是牛仔

  “有人说,一旦你拍了部烂片,那是你自己拍的;如果你拍了部佳片,那是所有人跟你一起拍的。伙计们,这片子是咱们一起拍的!”

  ———最佳动画长片奖获得者斯蒂夫·博克斯

  “哇,我现在能够和一些非常非常伟大的影星们站在一个行列里了。”

  ———最佳男主角获得者菲利普·西摩尔·霍夫曼

  “强烈呼吁陈凯歌明年开拍《馒头山》”

  ———中国网友愤愤不平《断背山》未能得奖

  “李安成功了,祝儿子高考成功!”

  ———一位电视观众给直播的电视台发来短信

  “嗷嗷……”

  ———最佳音效奖《金刚》获得者克里斯托弗·鲍耶斯等四人上台领奖时,一起模仿“金刚”的动作,拍着胸脯大叫

  “本届奥斯卡奖称得上是一届‘政治奥斯卡’”

  ———路透社“今年三部最佳影片提名全部未获观众认可,票房惨淡。”

  ———《华盛顿邮报》□刘小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