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西城男孩抢滩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4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大家好,我们是西城男孩。”舞台上,四个金发碧眼的男生坐着古色古香的中国椅,新奇、害羞而拘谨。自成立7年来,他们首次访问中国,竟然能写一手标致的毛笔字,还能操着基本流利的中文与歌迷问好。

  昨天的北京到处荡漾着春天的气息,而英国流行乐坛如今的领军组合“西城男孩”的到来则让现场更加热烈非常。

  “西城男孩”此行的目的,就是宣传自己在英国大卖的新专辑《Face to Face》以及用行动宣布他们即将大举进军中国唱片市场的消息。甚至,他们还特意为新歌的MV制作了一个中国版本,在里面加入了许多东方的元素。

  中国文化全世界流行

  先是在北京、上海两地举行媒体见面会,接着3月11日出席王力宏“盖世英雄”

演唱会并担任演唱嘉宾,在5、6月间“西城男孩”将出现在中国几个重点城市,沿途拍摄一系列展现中国悠长文化和优秀人文景观的电视纪录片,最后,他们将回到上海,举办在中国的第一次演唱会。

  这就是短期内,“西城男孩”在中国的发展计划。如今他们的全新大碟在中国发行首周销量已经冲破10万。

  “要知道现在,中国文化在全世界都很流行,特别是在爱尔兰、英国这些地方。当然,你们的食物也非常美味,虽然在我们那里做得不是很正宗,但依然觉得可口、精致。”他们只是淡淡表示,来中国的原因,是因为一方面热爱这里的文化,想进行更多认识和学习,另一方面,就是将唱片更好地在中国推广。“虽然我们对中国市场没什么期待,但是我们希望会有好的结果,除了演唱会之外,我们还会多多地在中国举行歌友会,让大家有机会了解我们。”

  这个拥抱让我等了7年

  “I love you so much!”克里丝汀娜无疑是昨天的幸运儿,这个20岁的中国女孩在一一拥抱过 “西城男孩”的四位成员后兴奋地表示,7年来,自己的梦终于实现了。“以前总是觉得离偶像遥不可及,现在却能近距离地接触他们,就像国内的明星那样。”她从没想过,有一天欧美音乐也能如此直接地走入现实生活,

  现场气氛几近疯狂,“西城男孩”的粉丝们第一次近距离地看到自己的偶像,都开心得不得了。

  “我喜欢西城已有6个头年,我知道在国内还有很多像我一样的歌迷。我想如果他们进入中国市场,一开始固然会对本土的歌手产生冲击,但我觉得这样的竞争环境很好。既能引进更多先进的东西,也能在音乐领域更快地与世界接轨。”特意从福州赶来的歌迷许琰琰说。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特派记者 程茗慧 发自北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