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人郭志凯向宋祖德开炮:我们都是“棒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2: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7日电题:向宋祖德开炮,我们都是“棒槌”

  作者郭志凯

  昨晚, 看了一档重庆卫视的访谈类节目《龙门阵》,嘉宾是被誉为“炒作大王”的“文化人”宋祖德先生。

  在节目中,宋祖德对自己的光辉形象以及混迹娱乐圈的骄人战绩颇感自豪,声称自己愿意坐牢,不怕坐牢等等响彻云天的口号,把一帮观众忽悠的颠三倒四,这场面以前好像经常看到,好像传销活动的“主讲”。

  当他面对主持人与观众的种种问题时,一度显得语无伦次起来,谎言连篇、经典语录运用自如,有时候稍显窘态,但还是涉嫌过关,看来“姜还是老的辣”这句话用在他的身上还是蛮合适的。

  宋祖德有很多头衔,诗人、导演、演员、最厉害莫过于他是一位精明的“商人”。善于把握火候,炒作的本领绝不亚于同乡邓建国和黄安,但与这两位相比,宋祖德的口气是大了一些,甚至含人身攻击的犀利语言要优于这两位。同时,与两者相比较而言,他极度缺乏资本,邓建国的几部戏这么多年如今还在各个电视台热播,黄安也唱过几首不错的歌曲,并且当主持人的能力绝不亚于当歌手,甚至要强很多,不知道宋祖德凭什么声称自己熟悉娱乐圈,难道仅仅是投资过几部电影吗?

  被他骂过的明星有20——30名之多,尤其是李宇春吃“壮阳药”、李亚鹏是“射女英雄”、刘亦菲是“超级人妖”、陈凯歌是“外强中干”等等经典语录经常被人提及。最精明之处还在于能够盛邀

芙蓉姐姐、王纳文、饶颖等来拍戏,成不成时候话,跟他们这么一扯,自己首先得利,足见其智商极高,是一个商界不可或缺的人才,谁红就灭谁,这也许是宋祖德的处世之道吧!

  娱乐圈的确存在很多问题,这是毫无争议的事实,或者说它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游戏,熟悉他的人都懂得这些规则,但是宋祖德不顾常规的乱出牌实为不妥之举,不喜欢的电影和音乐,你可以选择不看或者不听;不喜欢的导演或者艺人的业务不令你感到满意,你可以选择不看,甚至不屑一顾都行;但是含人身攻击的语言肆无忌惮的释放,做法也未必明智,我们害怕泼妇骂街,是因为它太过厉害,我们惹不起才不与之计较。宋祖德这样口无遮拦,一堆泼妇也未必是他的对手,他翻云覆雨的手段实在高明,“炒作大王”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

  宋祖德不是什么明星,那些糊人的头衔也跟不算不了什么,根本站不住脚,自己炒作自己,应该说他是成功的。但是,媒体很无辜的成了帮凶,过多过滥的评价让这位“大王”天天躲在被窝里偷笑,我们明知道他在出言不逊,我们还是按部就班地传达了他的意图,让他得到了想要的功名利禄。博客一开,也给了他一个可以撒野的舞台,以至于如鱼得水,不知道明天谁又成为他的目标?

  有时候我很怀疑他的动机,凭什么让一个默默无闻的“搅屎棍”在娱乐圈指点江山,并以“活菩萨”自居,一幅“死猪不怕活水烫”的丑恶嘴脸,那些所谓的专家、学者、都睡觉了吗?媒体为什么还要助纣为虐?观众也因为对娱乐圈充满好奇,而不顾一些想要从他身上获取养分而深陷其中。

  以德服人,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经典台词,我们也许有些耳熟,不知道他看过《英雄儿女》电影,王成那句经典台词“为了新中国,请向我开炮”,如果真像他开炮了,那么我们真的都成了“棒槌”,佛说:“尘归尘,土归土”还是让他自生自灭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