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国庆王姬演绎姐弟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2: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由李梅导演,王姬、蔡国庆主演的20集电视连续剧《光辉岁月》,在京举行了首播新闻发布会。在中戏表演系进修了4年的歌手蔡国庆,对此次出镜胸有成竹。他透露在与王姬演姐弟恋时,自己随口而出的浪漫台词,竟把王姐姐迷倒在自己的肩头上。

  王姬介绍说,在《光辉岁月》中蔡国庆出演地主儿子,自己扮演的角色则是根红苗
正的革命后代。两人一起长大,在同一个医院工作。在她婚姻失败后,蔡国庆终于向她表达了内心的爱慕之情,最后他俩相依为命,上演了感人的姐弟恋。

  曾在话剧《生活秀》中与王姬有过合作的蔡国庆,对此次拍摄过程特别难忘。“我俩从18岁演到60岁。18岁的我英俊可爱,她清秀靓丽。生活中我们是姐弟之情,拍戏要相恋并不难。每次我演戏时,她都站在一旁点头提示,我就想啊,这个姐姐值得爱。”蔡国庆认为他俩演戏很有感觉,自己随意的一句浪漫台词,都能把王姬迷倒。“她很自然地就靠在了我的肩上,此时我突然从戏中跳出来,心说弟弟怎么把姐姐给说晕了?原来王姬是被我的‘柔情蜜语’打动了。”

  据悉,《光辉岁月》将于3月9日在央视8套黄金档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