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纳尼亚传奇》首映赶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2:49 京华时报

  

《纳尼亚传奇》首映赶场

  4位女孩荣获“纳尼亚荣誉公民”称号。本报记者蒲东峰摄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下午,刚刚荣获“奥斯卡最佳化妆奖”的迪斯尼魔幻童话大片《纳尼亚传奇》,在京举行了隆重的首映活动。该片是3月份最重头的电影,北京两条
院线都举办了首映式,“奥斯卡最佳化妆奖”成为其宣传的最大噱头。

  昨天下午3点,新影联《纳尼亚传奇》首映式在长虹影城隆重举行。首映式现场布置得气度非凡:300多平方米的“纳尼亚”人物画幅沿着12米高的影城墙体垂下。右侧的海报是杀气腾腾的白女巫驾白熊战车而来,左侧是四位备战的小勇士模型立板,中间则是慈善而又极具威慑力的狮王阿斯兰的大幅海报。整个场景视效强烈,让人仿佛置身于影片中“纳尼亚王国”的战场,大批逛隆福寺步行街的路人驻足观看。为配合电影中的主题,4位女嘉宾以白色的“冰雪女孩”造型分别从“勇敢”“正义”“爱心”“伟大”四扇大门中走出,并且在与主持人的对答中解释了对这4种精神的理解。主办方向4位女孩赠送了“纳尼亚地图”,并模仿影片的结尾,授予她们“纳尼亚荣誉公民”称号,这可是所有“纳尼亚”迷们梦寐以求的奖赏。

  下午5点,星美院线的《纳尼亚传奇》首映式在星美国际影城开始,电影局、北京市文化局、星美传媒集团公司、中影星美电影院线,以及影片的出品方和发行方的代表悉数到场参加。星美国际影城的第一万名会员正式成为该片的代言人,现场向观众推荐该片。

  在昨天上午结束的第7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此片荣获“最佳化妆奖”。因此北京的首映仪式上,影片发行方把这一点作为最大噱头进行宣传,并表示将会在影院制作该片获奖的宣传海报和立牌。中影公司透露,《纳尼亚传奇》上映期间,全国重点城市的重点影院将开展影院布置宣传评比活动,也就是“纳尼亚冰雪王国全景设置争霸赛”,利用影片主题陈设来吸引观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