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健的歌·我的故事征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3:39 京华时报

  “华健20”北京演唱会将于3月31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周华健希望此次演唱会能打破自己演唱会长度纪录,承诺“如果观众愿意,我可以一直唱到天亮”。

  自从1998年推出《有故事的人》,很多健迷都以“有故事的人”自称。周华健决定在演唱会前寻找有故事的人。

  “华健的歌·我的故事”征文活动具体规则如下:

  1.征文内容:围绕周华健的音乐讲述自己的故事。文章形式不限,千字为宜;要求真实感受,真人真事。

  2.参与方式:可通过电子邮件和信件的方式参与活动。请参与征文的朋友留下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电子邮件:zhouhua?鄄jian2006@sina.com;信件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外馆斜街甲1号泰利明苑

写字楼A座506室征文活动组(收)邮编:100011

  3.活动奖励:由周华健亲自评选获奖征文前五名。每位获奖者除了获两张

演唱会门票外,还将得到周华健特别邀请参加演唱会后的庆功宴。

  4.起止日期:3月6日至24日。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摆渡人工作室与九洲文化传播中心所有。(赵璐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