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用天籁之音颂帆船健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5:23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柳治)一场名为“中国扬帆美洲杯”的演唱会将于4月1日在北京天桥剧场激情上演,超强的明星阵容是本场演出的最大亮点,刘欢、那英等一线歌手将用精彩的表演为即将参加“美洲杯帆船赛”的中国健儿加油。

  “美洲杯帆船赛”是世界上影响最大的传统体育赛事之一,有着156年的历史。此次作为唯一一支亚洲参赛队,“中国之队”的加入突破了“美洲杯帆船赛”从未有过亚洲船队
参赛的历史。而本场演唱会旨在为“中国之队”出征在西班牙瓦伦西亚举行的第32届“美洲杯帆船赛”助阵。通过这场演出,将中国的文化、精神与自信心借着船只一起扬帆出海。

  4月1日,众星将云集北京天桥剧场,以他们的影响力、表现力和号召力,向世界传达“中国之队”远航出征的非凡意义,用天籁之音歌颂勇闯海洋的中国挑战者,为“中国之队”出征“美洲杯帆船赛”助威,目前已确定参与表演的艺人包括刘欢、那英、赵薇、羽泉、陈坤、周迅、莫文蔚、王力宏、苏有朋等。此外,吕思清、孔祥东、戴玉强、阿宝、胡兵、张柏芝、陈好等明星也将作为嘉宾亲临现场助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