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魅力新搭档支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5:23 今晚报

  

为魅力新搭档支招(附图)

  本报讯 央视《开心辞典》公开选拔主持人活动“魅力新搭档”的30名入围选手正在北京进行歌舞、声乐、表演、团队合作、现场反应和语言表达等方面的严格培训。日前,著名主持人王小丫、李咏来到集中训练营,和选手面对面进行了交流。

  王小丫最近可是个大忙人,她既跑两会,又要主持《经济半小时》、《开心辞典》等日常节目和博客,时间排得满满的。刚采访完两会,王小丫就从报道现场直接赶来。小丫说:“在佳明离开以后的时间里,阿丘、撒贝宁、马东等主持人都和自己搭档过,经过沟通和相互了解以后,自己能和不同的‘新搭档’合作出很好的感觉来。

  我特别希望能和在场的每一位选手搭档一次《开心辞典》节目。”

  王小丫和李咏以往都是作为主持人搭档一起合作,而作为老师坐在一起上课还是第一次。 在这堂特殊的主持人课上,李咏、王小丫不仅向这些未来的工作搭档们传授经验和主持心得,还向他们讲述了一些主持人在聚光灯后观众看不到的东西。小丫说:“做好一个主持人,首先就要知道做人的道理,先做好一个人,然后再做好一个主持人。”

  据悉,《魅力新搭档》十场选拔节目将从3月16日开始,每周四、周五18时30分在央视经济频道连续播出一个月。(李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