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西城男孩”练书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5:23 今晚报

  

“西城男孩”练书法(附图)

  河北区任贤东里安琪、小妍、郑健强、阿美、河北区水产前街珍园里Jacky:

  希望“读者点题”栏目介绍一下“西城男孩”组合的近况。

  答:昨天下午,爱尔兰著名音乐组合“西城男孩”携新专辑《Face to Face》来北京进行宣传。因为是第一次来中国,几个大男孩表现得十分好奇,不时凑在一起“指指点点”,还掏出相机与台下的记者对拍。

  “西城男孩”是当今歌坛最受欢迎的男子合声团体之一,是唯一三次赢得英国流行音乐“年度专辑”殊荣的音乐团体。他们在全球的专辑销量超过3400万张,单单在英国就荣获5张超白金唱片。最新专辑《Face To Face》充分展现出“西城男孩”的男儿本色及超强的歌唱实力,新专辑一经发行便迅速空降英国榜专辑冠军,专辑第一主打单曲《You Raise Me Up》更是连续数周占据单曲榜冠军位置,创造了英国榜专辑、单曲一周同获冠军的纪录。

  昨天的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宴会厅内聚集了大批记者和歌迷,谢恩、马克、尼基、基恩四个大男孩一亮相,就被摄像机团团包围。虽然旅途劳累,但首次来到北京的“西城男孩”心情显得不错,不仅配合媒体的镜头,还与歌迷进行着互动。他们看见台下有一个歌迷激动得流下眼泪,便主动请这个歌迷上台予以热情的拥抱,这个举动引得其他歌迷尖叫连连。“西城男孩”表示,他们一直非常向往中国,这里有许多他们感兴趣的东西,看到这里的歌迷如此可爱,他们以后一定会经常过来。

  与记者的接触中,四个大男孩还显示出顽皮、活泼的一面。面对众多镜头,“西城男孩”居然掏出相机与台下记者对拍,“稚气”的做法引来现场一片笑声。活动中,主办方还安排“西城男孩”学习书法,虽然是头一次用毛笔写字,但“西城男孩”却显示出不俗的悟性,绝对“及格”的表现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结束新专辑的宣传活动后,“西城男孩”今年还将再度来到中国,展开为期两周的中国之旅,期间他们将游历上海、北京、成都、郑州、昆明等城市,游览故宫、

长城、少林寺、香格里拉等名胜古迹,并拍摄一系列展现中国悠久、丰富文化和优秀人文景观的电视特辑,努力把中国推介给西方及全球的观众。本报记者柳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