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乔家大院》连续三周夺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5:3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过去一周,《乔家大院》在电视荧屏仍是一枝独秀。经过情感和商战磨砺,乔致庸开始变得成熟起来,显现出独特的魅力。对该剧,观众骂声渐小,收视一直居高。最新收视显示,《乔家大院》已经连续三周在深圳夺得冠军。上周上榜的电视剧,还有央视8套推出的新剧《江塘集中营》,该剧号称中国版《辛德勒的名单》,引人入胜。自去年的《汉武大帝》、《亮剑》等收视上扬来看,央视大剧在深圳观众心目中的地位正在逐步升高。

  其实,对于像《乔家大院》这样一部反映晋商乔致庸传奇一生和晋商文化比较厚重的戏,它的慢热也应当在大家的预料之中,特别是胡玫导演的拍摄比较细腻,即使在一些小的细节上也拍摄得很精致,所以有的观众会觉得节奏过慢。不过,当乔致庸成功帮助乔家摆脱包头“复字号”的危机,让乔家转危为安,并开始为他的“汇通天下”的理想而一步步奋斗时,观众的情绪也被逐渐调动起来。

  另外,深视2套的《新醉打金枝》、深视7套的粤语剧《吾爱我妻吾爱子》稳守之前好成绩,取得亚军和季军的位置。深视1套《血色残阳》的大结局挤进榜单前五名,该剧的惊悚与恐惧丝毫不逊于刚刚播完的《暗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