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个男人一台戏助兴《天下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6:24 每日新报

  妇女节即将来临,此前,《天下女人》栏目曾发出“谁来陪我们过节的召集令”,结果,中国登山队队长王勇峰、演员佟大为和主持人窦文涛三人票数最为领先,并被邀至《天下女人》演播室,与杨澜一道讲述他们人生中有关女性的精彩故事。本期节目将于 3月 8日 23: 40在湖南卫视播出。

  关于妇女节的记忆,佟大为说,小时候妈妈会买很多好吃的,张罗一桌好饭……佟
大为六岁时,身为交警的父亲在一次执行任务中不幸遭遇事故成了植物人,妈妈从此挑起全家的重担。提及母亲,佟大为不禁动容,简单的话语之间,倾吐了对母亲无限的深情。

  谈及妇女节的回忆时,窦文涛讲起自己上学时,左边的女同学以牛奶糖为诱饵,让他将右边女同学的铅笔盒扔到地上。窦文涛照做后却发现,右边的女同学直扑“主谋”而弃“从犯”,他乐得含着牛奶糖观战。在节目现场,有女“粉丝”为他送上巧克力,并与其一道朗诵“煽情版”《再别康桥》。

  在节目中,中国登山队队长王勇峰讲起了自己每天到幼儿园“翻墙”接女儿的搞笑经历。

  新报见习记者张侠

  <责任编辑:张焱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