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斯图尔特巧舌如簧妙语频出笑翻全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6:24 每日新报

  

斯图尔特巧舌如簧妙语频出笑翻全场(附图)

  在本届奥斯卡颁奖仪式前,主办方便希望借主持人约翰·斯图尔特临场机智、幽默的特点令现场气氛更加活跃。而这位以主持脱口秀节目见长的老兄并未辜负主办方的厚望,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他的风趣幽默对于舒缓神经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以下是他在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精彩语录:

  约翰对女星们的着装做了评点,“不要盗版!看看这些明星们,你们是在偷她们的东西!看看那些女星,她们穷得几乎盖不住自己的胸部!”

  把近来好莱坞的热点新闻加入到自己的搞笑语言中,已成为奥斯卡主持的特色,约翰首先拿安吉利娜·朱丽领养孩子的事“开涮”,“数以亿计的人在观看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直播,其中有一半人在等着被安吉利娜·朱丽领养。”切尼打猎误伤朋友的事更是没有被错过,“流行乐坛天后比约克因穿着一袭高贵美丽的天鹅晚装出席上一届奥斯卡颁奖典礼而闻名,她今年却不在这里。因为她正想再一次穿上她的奥斯卡晚礼服来赴盛会时,切尼向她开枪射击了!”

  在介绍五部获最佳影片提名的电影时,约翰开始拿影片的片名搞笑。介绍《撞车》一片时,他问在场的所有明星:“你们当中没有发生交通事故的请举手。”结果全场大笑后没一个举手。“《卡波特》向美国人民显示了不是所有的同性恋者都是牛仔,还有些是娘娘腔的纽约知识分子。”“看着《断臂山》获得最佳改编剧本奖,我不禁想:原来我们也可以穿牛仔裤的。”“真可惜,《铁拳男人》没有得到最佳化妆奖,我们都知道把拉塞尔·克罗化妆成跟人打架的样子多么困难。”

  <责任编辑:张焱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