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安扬名老母伤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6:24 每日新报

  

李安扬名老母伤情(附图)

  昨天,李安的妈妈李杨思庄对于儿子获奖相当欣慰,唯一的遗憾是已过世的丈夫李升未能看到李安的成就。李杨思庄还打电话叮咛李安,要注意自己身体。她说:“只要身体健康,你才能做想要做的事。”

  住在台南的李妈妈,本月 4日北上到李安弟弟李岗家中,昨天一早就在李岗夫妇陪同下来到李岗所在的雷公电影公司,全程观看奥斯卡颁奖典礼,公司现场挤满了各路媒体。在李安勇夺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后,全场立刻欢声雷动。李杨思庄当场表示,家人从前从没希望李安做什么,今天他的成就完全是自己努力的结果。李安的父亲李升两年前过世,李妈妈有些哽咽地说:“他不能看到李安的成就,我很难过。”随后,李杨思庄和李岗一起开香槟庆祝。

  <责任编辑:张焱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