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拨打86968758百姓评审团等你做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6:5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常雄飞)本报与利郎2006Manhunt世界男模大赛西南赛区组委会联合举办的百姓评审团昨日和“美女评审团”同时热闹征集,由于百姓评审团放宽了对读者的要求,第一位报名评委的男士也于昨日闪亮登场。很多读者觉得“百姓评审团”更有利于增加整个模特大赛评审的公正性,让各年龄层的市民都能搞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

  第11届利郎2006Manhunt世界男模大赛西南赛区比赛11日就将举行,大赛邀请成都美
女担任评审设置美人关,果然引来性格热辣的川妹子极大兴趣。接连3日,打进电话咨询的超过两百人。几乎所有打进电话的成都美女都喜欢有男人味的模特,27岁的包利影更是爽快承认她是来“打望”的,“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模特比赛,这次不但可以近距离看他们施展男人魅力,还可以亲手决定他们的生死,这种过瘾的事情,当然要参加了!”

  报名3天以来,全是女性读者报名参加评审团,昨日“百姓评审团”开始征集之后立刻迎来了第一位男性评审。32岁的左稚源先生是一名化妆师,由于从事化妆的时间不长,他非常希望能够通过各种时尚活动来增加自己的化妆经验。虽然这次他没有参加男模的化妆,但是他觉得如果作为百姓评审团在现场,通过和男模特的接触也能够了解到一些化妆的经验,对自己的化妆技能是一个提高。左先生觉得男性和女性评价男模的眼光肯定会有差异,男性评审肯定会更注意气质和舞台表现力。从昨日的报名情况来看,男性读者报名踊跃起来,很多读者都表示,百姓评审团给了读者更多的选择,不一定非要女选男,男士选出来男模更有魅力。

  特别提醒:从今日起至3月10日,每日中午12:00———22:00,本报热线电话86968758继续为您开通,所有打进电话的读者,将有望成为百姓评审团或美女评审团中的一员。同时,凡是参加评审团海选的读者均可获得组委会赠送的利郎精美礼品。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百姓评审团”征寻细则

  1、凡年满17周岁,时尚前卫,公正大方,责任心强,愿意担任利郎Manhunt第十一届世界男模特大赛评委的人士均可报名参加。

  2、在西南赛区举办地成都共征寻男10人,女20人作为“百姓评审团”评委参与比赛的评审工作。

  3、“百姓评审”将从报名参加评审团的人选中海选产生,被选中的百姓评审团评委将和专家们一起见证和评审大赛模特的竞技成绩。

  4、百姓评审团参加海选,为自己心目中优秀的男模打分,并可在比赛时为自己认可的模特拉票助威。

  5、凡是报名参加“百姓评审团”的均可获得组委会赠送的利郎礼品一份。

  6、百姓评委们的公正打分将决定大赛模特的赛事命运,百姓评审团除了拥有进入下一轮比赛的五个名额决定权外,还拥有评出“最受百姓喜爱的男模特奖”、“最佳表现男模特奖”的决定权。7、凡入选的百姓评审团的部分评委在导演、主持人的安排下将会在成都赛区男模比赛时与模特同台亮相,在东南电视台录播时出镜。

  8、本次大赛将于3月11日在成都电视台演播厅举行,评委们持证着装整齐出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