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花儿乐队无缘央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9:33 重庆晚报

  本报讯在花儿乐队一再肯定《嘻唰唰》为自己原创歌曲时,最近却因为不愿为央视《全家总动员》节目创作原创主题歌,而错失露脸央视的大好机会。

  昨日央视经济频道《全家总动员》节目组透露,花儿乐队经纪人曾与节目组联系演唱《全家总动员》主题歌的事宜,在得知节目主题歌已经创作完成时,花儿乐队经纪人表示:“花儿乐队只演唱原创歌曲,是不会接受演唱别人创作的歌曲的。”但在节目组提出可以
让花儿乐队为节目原创主题歌,并承诺将随着节目大力度包装推广时,花儿乐队经纪人却说:“花儿乐队正在创作新专辑,没有时间再进行新歌曲创作。”

  央视人士称,由于花儿乐队《嘻唰唰》等13首歌曲涉嫌抄袭,在事态仍然不明了的情况下,不会采用其中涉嫌作品作为主题歌。

  记者 隆准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