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庆女主持为何曝光周涛隐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9:38 重庆晚报

  

重庆女主持为何曝光周涛隐私

  

重庆女主持为何曝光周涛隐私

  1995年周涛(左)和张彤在西湖

  近日,一个名为“麻老虎”的网友在自己的博客中大曝“央视一姐”周涛的过去,并细述周涛婚史,在网上引起极大关注。“麻老虎”先后写了五篇回忆周涛的文章,其博客也从数千的点击率一下子升至两万多。记者昨日意外了解到,“麻老虎”就是重庆电视台《记录重庆》的主持人张彤。昨日晚,张彤在位于江北的家中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并讲述了之所以曝光周涛过去的原因。

  “她出名之后就耍大牌”

  张彤告诉记者,她之所以在博客上公开周涛的过去,最直接的原因还是去年底的同学会周涛太过大牌的表现。张彤称,由于她和周涛在大学时是死党,所以大家把联系周涛参加同学会的事情交给她,她当时打电话到周涛家里时,周涛的妈妈很不屑,说你去找她经纪人吧。当时张彤就告诉周妈妈自己是周涛的同学,但周妈妈还是没有给她周涛的电话。“其实不光是我说她(周涛)大牌,我们很多同学都这样说,自从她出名之后,联系她就很难了。”

  “看不惯她对待感情的态度”

  张彤的博客中有很多内容都对周涛不利,尤其是讲述周涛隐瞒第一任丈夫,在与其离婚前6年就和第二任丈夫纠缠不清的事实。作为大学时的密友和“死党”,张彤这样做是不是过分了?对此,张彤告诉记者,同学会是导火线,其实之前两人就有过结,“我告诉周涛并让她为我保密的私事,但周涛还跟其他同学讲了,让我很难堪”。至于具体是什么事情,张彤不愿意透露。另外,张彤告诉记者之所以要曝光周涛的过去,是看不惯周对感情和婚姻的态度,因为周涛从1996年就跟现在的老公在一起了,但直到2002年才与老公离婚,而且张和很多同学是直到去年才知道她嫁了现在的老公。

  “重庆女孩不怕挨骂”

  作为“央视一姐”,一直以正面积极的形象示人的周涛,还是拥有不少“粉丝”,张彤这样揭她老底,担不担心被人说是借此炒作?如今,已经有不少网友在其博客上留言说:“做人要厚道。”更有网友直言:“拿别人的事儿拔高自己这种行为令人发指。请您自重!”对此,张彤笑称,“骂就骂呗,重庆女孩都很直爽,看不惯就是看不惯,我只是说了实话而已。”

  记者随后试图联络周涛本人,但其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博客原文已删疑是有人施压

  本报讯昨晚八时左右,张彤新浪博客上有关周涛的几篇文章已被删除。据张彤透露,是新浪网站打电话给她,说是怕惹官司让她配合工作。

  张彤告诉记者,昨日下午,新浪工作人员就打来电话,让她“配合工作”,因为他们很为难。张彤称,其实她自己并不怕什么,因为她说的都是事实,不涉及诽谤或者侵犯隐私,而且她也愿意为自己的文章负责。“但既然网站跟我说了,我还是配合他们工作,把文章删了。”

  有人怀疑是周涛方面给网站施加了压力,所以网站才给张彤打电话的。对此说法,张彤称“应该是这样的吧。”她告诉记者,她的博客写出来之后,周涛没有跟她联系过,“她也不可能跟我联系,一联系肯定是朋友拉爆,但她有可能跟网站联系。”但张彤觉得不管是不是周涛在施压都无所谓,反正都已经不想做朋友了。

  《记忆中的周涛》(摘录)

  虽然“麻老虎”迫于压力,把自己在新浪博客里有关周涛的文字全部删除,但记者此前已经保留了一份完整的原文。以下摘录的是部分比较敏感的文字,涉及到周涛的隐私。“麻老虎”在这篇名为《记忆中的周涛》文中,把周涛的私生活完全摆到了台面上,其中甚至提到,周涛在与第一任丈夫离婚前6年,就开始与第二任丈夫保持“不太对劲”的关系。

  ●第一次见到周涛是在1986年秋天。她喜欢咬手指,可能是内心缺乏安全感吧。

  ●刚刚进入北京广播学院那几天,我们宿舍像集市一样热闹,好多高年级同学找借口来看周涛,我听他们低声议论:真像!太像了!终于明白他们是在说周涛像日本影星山口百惠。

  第一段婚恋:学校公开恋爱与男友“同仇敌忾”

  ●在我的大力协助下,宏速战速决,在我们上大学的第一学期就击败所有对手,与周涛成为了公开的恋人。

  ●周涛在学校时,各方面的表现并不突出,学习成绩一般,在学校的各种活动中也不活跃,唯有容貌气质十分突出,引人注目。

  ●周涛曾跟我说,她刚来到人世时是只丑小鸭,脖子老是偏着,头上寸草不生,她妈妈不大喜欢她,还是爷爷奶奶精心把她养大,因此周涛跟妈妈的感情还不如跟爷爷奶奶好。

  ●周涛跟宏的恋爱遭到了她母亲的强烈反对,宏是北京人,长得很高大但并不帅,他的父母很早离异,造成他性格也有缺陷。但是人都有逆反心理,家人越是反对,两个人倒越是“同仇敌忾”,不久周涛家也只得承认了宏这个女婿。

  第二段婚恋:相识长达六年终于嫁入豪门

  ●1996年冬,周涛和几个朋友悄然来到了杭州,其中一个叫云的,日后成为她的第二任老公。1997年,我来到北京,第一天云请我和周涛吃饭,我当时就觉得他们之间不太对劲。第二天,周涛又和她老公宏请我吃饭。我曾经用空谷幽兰来形容周涛的气质,可如今她画了很浓的妆,沾染了这些庸脂俗粉,已经不是我喜欢的周涛了。

  ●周涛2002年跟宏离了婚。去年底,我惊闻她嫁给了云,还听说云发了大财,他们买了上千万的

豪宅。云除了钱,我看不出他有什么吸引人之处。在我心目中,周涛本来像小龙女一样清纯得不沾一丝世俗尘埃,可现在的她却像林青霞一样唯豪门是从。

  (文中小标题为编者所加)

  版中链接

  周涛副处长当得开心

  周涛从央视借调到北京奥组委新闻中心综合处工作已经有十个月了,从央视主持人到奥组委新闻中心综合处副处长,她可谓游刃有余。周涛表示,对于自己的角色转换很开心。

  至于副处长的职位,周涛说:“这对我不重要,吸引我的是奥运这个主题。”从主持人到副处长,周涛认为自己舍弃了一些东西,“比如

中央电视台的高曝光率,目前综艺节目主持人当家花旦的位置,还有新工作和原有工作薪水的差距。”周涛表示自己离开期间,台里有大型活动她还会主持,等到2008年奥运会结束之后,周涛还将回到台里担任主持人、制片人、策划等工作。刘桂芳

  记者 康延芳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