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武侠电视剧《七剑下天山》将在央视8套3集连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9: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7日专电(记者郭威)电影《七剑》的套拍电视连续剧《七剑下天山》,将于3月16日起在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时间三集连播。

  由徐克担任艺术顾问的40集武侠巨制《七剑下天山》,根据梁羽生同名小说改编,在总结电影版的基础上,创新改编,精挑演员,组建了由赵文卓、吕良伟、蔡少芬、王学兵、李小冉等人加盟的演出阵容,再加上天山实景下的真实打斗,人们将看到一个全新的武侠
世界。

  深具美术功底的徐克,根据自己对武侠的领悟,特意塑造了“游龙”“青干”“莫问”“日月”“竞星”“天瀑”“舍神”这七把剑的造型。

  针对剧中人物是否忠实于原著这个问题,徐克说,电视版更强调故事内容,对于“七剑”之间的关系,也有更多描写。“不过,我希望武侠剧能跟真实生活合拍,展现人性变化的过程。”徐克透露,电视版中的“七剑”都有着尘世间凡人的弱点,能够反映出人性的真实。(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