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纳尼亚传奇》奥斯卡打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9:59 云南日报

  新建设电影世界、滇池电影广场、人民电影院将从今天起上映《纳尼亚传奇》,这部影片里有让人痛恨的危险和背叛,也有褒奖忠诚和宽恕。影片是一部简单明了的作品,但是故事却很丰富,值得再三回味。

  成本高达1.5亿美元的《纳尼亚传奇》由迪士尼和瓦尔登媒体公司共同出品。讲述的是孩子们的历险故事,故事里有人头牛身怪、北极熊、会说话的狼、海狸、矮人、树精……
但没有流血。《纳尼亚传奇》是导演安德鲁亚当森所执导的第一部真人演出的电影作品。这位新西兰出身的知名导演曾经以《史瑞克》成为奥斯卡奖最佳动画电影得主,并且两度以《史瑞克2》入围最佳动画项目。安德鲁亚当森同时与艾美奖最佳编剧得主安琵考克一起负责剧本改编工作。改编成电影的《纳尼亚传奇》由金奖得主马克强森制作。为了让自己儿时最喜爱的奇幻文学作品《纳尼亚传奇》真实地呈现在观众面前,亚当森不惜巨资请来许多获得奥斯卡金像奖肯定的幕后工作团队来协助电影的拍摄。

  为恭贺“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来临,昆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滇池电影广场、人民电影院对女性观众实行优惠活动,2006年3月8日当天滇池电影广场18:00前场次对女性朋友实行10元/张优惠购票(除影片《纳尼亚传奇》外),人民电影院中午1:20由刘青云、张柏芝、陈小春主演的喜剧电影《购物狂》实行半价优惠。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