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以“胭脂”遮“欲孽” 黎姿宣传《胭脂水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01 新华网

  

以“胭脂”遮“欲孽”黎姿宣传《胭脂水粉》

  

以“胭脂”遮“欲孽”黎姿宣传《胭脂水粉》

  

以“胭脂”遮“欲孽”黎姿宣传《胭脂水粉》

  3月7日,TVB当家花旦黎姿、陈敏之参加《胭脂水粉》记者会。(图片来源:新华网)

   黎姿以“胭脂”遮“欲孽”

  据新闻午报报道,在长沙结束了一系列有关的宣传活动后,昨天TVB当家花旦黎姿又来到上海,为有“30年代版《金枝欲孽》”之称的《胭脂水粉》开播造势,一同前来的还有在剧中扮演陈豪女朋友的TVB艺人陈敏之。谈到最敏感的TVB女星争斗话题,两位女星双双否认。

  “《胭脂水粉》很和睦”

  与《金枝欲孽》在内地的发行搁置两年后才在湖南卫视“独家播放”不同,2005TVB的年度大戏《胭脂水粉》今年年初就开始抢滩内地市场,除了将在上海文广电视的新媒体中开播外,还将在浙江等地陆续播出。

  身为两部戏的女主角,黎姿表示《胭脂水粉》和《金枝欲孽》最大的相同之处就是服装漂亮、美女多,而相比《金枝欲孽》中那个有心计、处心积虑往上爬的玉莹小主,黎姿在《胭脂水粉》中扮演的明慧则更加成熟、大气,是个处处为保护家庭考虑的家族长女。黎姿告诉记者:“因为我们这个组女演员多,每次开工就像开派对一样,大家会带很多东西来吃,会讨论什么牌子的化妆品比较好用。”香港媒体每每都会用现实版“金枝欲孽”来形容TVB女演员之间的关系,对此黎姿表示:“其实我们都是一些资深演员了,也都习惯了香港媒体的炒作,看过那些报道后也并不会影响大家的友谊。”

  与邓萃雯并无不和

  坊间一直盛传黎姿和“如妃”邓萃雯戏里戏外争斗不休,以至于邓萃雯被《胭脂水粉》和《火舞黄沙》两部戏踢出局的消息。对此,黎姿稍稍愣了一下,随即恢复了笑脸:“我们没有不和啊,演出的事都是公司的安排。”由于邓萃雯并没有出席《金枝欲孽》在长沙的宣传活动,有消息指其被TVB雪藏,黎姿则惊讶地说:“我完全没有听说她被雪藏啊,好像是因为档期的原因她才不去的吧。事实上,我也是直到去长沙的前一天,才知道有佘诗曼、林保怡、陈豪和我一起同去。”此前邓萃雯在接受内地媒体专访时曾说过:“娱乐圈就像《金枝欲孽》,只要你还在这个圈子,只要还没到终点,就没有输赢。”黎姿表示认同她的这句话,“香港娱乐圈就是这样的,但不要以这样的心态来看问题,我觉得每个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去年一年,黎姿算是TVB高产的女艺人,风光无限却也始终处于是非的旋涡中,她表示自己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放假休息。

  相关链接

  胭脂PK金枝

  故事:30年代《金枝》

  《金枝》以宫廷之内女人的勾心斗角为主线;《胭脂》两大主角依然是“玉莹小主”黎姿和“孔武侍卫”陈豪,题材也以女人纷争为主。

  阵容:花旦数量激增

  相比《金枝》,《胭脂》花旦更多,戏里黎姿、商天娥、向海岚、蒙家慧、陈敏之等众多花旦争斗不休。

  台词:愈发挖苦讽刺

  《金枝》的走红,台词功不可没,《胭脂》中的女人对白,极尽挖苦讽刺之能事,话中带刺,相当露骨。

  《胭脂》剧情

  祝明惠(黎姿)在祝家排行第三,上有兄长有成和有业(陈豪),下有妹妹明敏(曹敏莉)。

  祝家乃三十年大家族,经营镜花堂售卖胭脂水粉。惠父祝满山(陈鸿烈)视有成为继承人,然而有成早逝,遂由对继承家业毫无兴趣的有业接替成的位置。明惠一直得不到父亲的欢心,为了夺得当家的位置,与婶婶李雅仙(商天娥)终日明争暗斗,有业又指明惠对有成遗孀宋云裳(向海岚)有偏见……记者|潘昕|文

  来源:本网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