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归实力派尽展精品刘文生作品展将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0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宋福棘)著名画廊三省堂将于本周六隆重举行新春第一画展———“海归实力派画家刘文生作品展”。

  刘文生乃津门画坛中青年实力派画家,1986年天津美院中国画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并留校任教。后留学日本14年,埋首创作,将艺术作为至高追求,在日本的水墨画圈中颇负盛名。

  他的作品飘洒写意,传统又不失灵性,有着独特的画风。

  国画大师萧朗和著名画家何家英对刘文生的作品评价颇高,认为他功底扎实、技法成熟,画中蕴藏着极大的潜力。

  此次画展的作品是刘文生多年来创作的精品力作,特别是近几年的画作给人一种“天人合一”的视觉效果。

  三省堂为此次画展作了精心的准备,并将其列为新春第一展,为繁荣民族绘画艺术,提携中青年画家的行动,成为津门文坛的一段佳话。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