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斯卡后迎新起点 威瑟斯彭3000万片酬加冕一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30 中国新闻网

  奥斯卡之后,那些得到大奖的导演演员们将会迎来各自事业的新起点。刚刚凭借《撞车》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的保罗·哈吉斯马不停蹄地开始自己第二部自编自导的作品;李安则有望跟袁和平合作,担任他新片的制片人。而影后威瑟斯彭则身价飙升,她新片的片酬竟然达到了3000万美元,超过茱丽娅·罗伯茨,成为名副其实的好莱坞新一姐!

  哈吉斯:二度自编自导

  在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之后,保罗·哈吉斯开始筹备第二部自编自导的作品———《跟哈瑞度蜜月》。这部喜剧风格的电影,是保罗的一次新尝试。他表示:“在拍过很多严肃题材之后,我发现喜剧也能够反映当前美国社会中人们的心态。因此我才决定尝试一次。”据称,片中讲述了一位刚刚失去自己的未婚妻的男子,独自一人踏上蜜月旅行,没想到竟然碰到了自己的“准岳父”,两人随即展开了一段颇具戏剧性的心灵旅程……

  据称,该片已经正式邀请杰奎因·菲尼克斯和达斯汀·霍夫曼出演片中的两位主角。

  李安:新片担当制片人

  在拿到自己的第一座最佳导演小金人之后,李安表示自己下一部作品将是一部华语影片。不过,目前最有希望的则是为袁和平导演的新片《尚琦之手》当制片人。

  据称,该片的电影版权已经被梦工厂买断。该公司为该片的投资预算高达4500万美元。现在,该片的编剧布鲁斯·麦肯纳兄弟已经将剧本交到了李安和袁和平手中。

  威瑟斯彭:荣升好莱坞一姐

  今年奥斯卡的新科影后瑞茜·威瑟斯彭将在下一部电影中获得3000万美元的高片酬,这意味着她将超过好莱坞女星中片酬最高的朱莉娅·罗伯茨,创下新的纪录。这一数字也打破了保持了三年之久的纪录,好莱坞的新一姐已经诞生。

  今年30岁的瑞茜下一部片子名为《家庭烦恼》。讲述了一个母亲保护孩子的故事。瑞茜说:“虽然剧情有些令人害怕,但我认为这实际上是一部很温馨的感情片。”瑞茜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所以她说对于能够拍一部母子片感到十分兴奋。(上海青年报;施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