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先锋光芒”明日上映《秘语十七小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4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徐庆华)继上周放映《巫山云雨》之后,青年导演章明的另一部作品《秘语十七小时》将于明日在“先锋光芒——中国青年导演电影展映(柏林篇)”上映。

  《秘语十七小时》被定位为一个带有旅游风光片和悬念片色彩的电影,片中章明以新的方式来描写一段隐秘的情感,试图在旅游、爱情、悬念色彩的“类型片”方面和叙事结构方面作一些探索。同时,影片还忠实地记录了三峡的绮丽风光。“这是一部关于人如何要
过他精神的生活的电影。”章明曾表示。3月9日下午2点半,晚上19点半,中华广场电影城“南都艺术影厅”将放映此片。

  据悉,“先锋光芒”还将与广州电视台访谈节目《岭南会客厅》合作,在三月份推出“先锋电影导演访谈系列”,众多先锋导演将和电视观众一起探讨中国艺术电影的过去、现在与未来。路学长将成为本周访谈系列的嘉宾,在周日(3月12日)晚上23:15的广州电视台与观众们见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