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都周刊》新一期热辣上市 “娱乐报道”曝光崔健恋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48 南方都市报

  《南都周刊.娱乐报道》3月1日成功在珠三角、北京上海登陆后,以独特另类的新生面貌大获好评。如今再接再厉,3月8日的“娱乐报道”依旧火爆:

  报道区:摇滚教父崔健恋爱了?蒋勤勤和陈建斌牵手了!娱乐圈内真真假假的绯闻太多,但是这两单新鲜热辣的感情却由本报记者亲眼目睹,并独家曝光现场照片。

  当红明星还在各种恋爱里沉浮时,记忆中的永恒偶像山口百惠却在几十年婚姻生活里完全蜕化为重量级师奶,阅读《山口百惠,绝望的主妇》您可要有心理准备;《包子谑案》的另类搞笑风格本期依旧延续,如何让一只章鱼成为网络红人?看完我们编辑部的独家策划,相信您不光能一笑,还能一网打尽当前网络红人现象。

  评论区:韩国政府对本国电影配额制度的变更,惹得韩国影人纷纷上街举牌示威,在全民压力之下为什么韩国政府态度更加强硬决不变更?其背后与好莱坞又有什么关系?本报独家策划《韩国电影计划生育》,特约韩国记者带来一线消息,并邀请第六代三大导演贾章柯、路学长、王小帅“锵锵三人行”评论韩国电影;《断背山》的成功终于让同性恋群在美国电影里扬眉吐气,而其更引发一系列同性恋文化狂潮,从电影电视到服饰用品,且看我们独家关注《断背山之后》的文化现象。

  访谈区:康康这个吴宗宪“背后”的男人如今变成“北漂”,将会来北京主持节目,本报记者独家专访康康,听他抱怨《在内地最大的问题是不能谈性》。

  作品区:如果你对7年前“红白蓝”中的朴树、叶蓓还记忆犹新,那么一定要关注3月8日太合麦田的“新红白蓝”系列唱片。

  时尚区:奥斯卡,还是奥斯卡!不要只被红地毯上的明星风采吸引,越过现象看本质,跟随本报了解打造明星的服装设计师,他们才是明星梦的真正灵魂。

  即将在3月10日回成都和玉米们一起庆祝生日的李宇春,在自己的专栏里罕见地展现她柔弱一面,面对fans的热情春春会说点什么呢?不要错过本期《王牌主播》。同时吴镇宇、徐帆、陈绮贞等明星也会光临,各自讲述对工作生活的感受。(陈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