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干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50 南方都市报

  木木博客

  见字如晤

  我以前,也就是在某年过三旬的老同志在我面前忽然重回迷惘十七岁的时候,怀疑自己长得像他妈咪。然而当一个年届四十了的女人,都在我面前倾诉伊最私秘、最床第、最
儿童不宜的家务事时,我简直怀疑我真的长了一张女干部的脸。

  耐心、疗伤与抚慰不是女干部的强项。一个女干部应该具备的素质是:1、智商高达250。2、盲目的革命乐观主义。而被女干部抚慰的结局:1、令倾诉的人豁然开朗地发现,生活原来不仅这样,还可以那样。2、令倾诉的人豁然开朗地意识到,就算生活实在是不能那样而只能这样,其实也没什么了不起。

  当40岁的女同志愤怒地说“她怎么做得出这种事”的时候,一个女干部,需要一面在脸上PUT上一副“wow,really?wtf”的表情,一面很严肃地告诉她:有些女同志,是完全有能力、有自由意志做这样的事的,重要的是克服心理障碍。比如克林顿老师的小蜜,就主要以做这样的事闻名了全球。

  选购护发用品,接到一个正开着车在冰上华尔兹的同学电话,双方就路虎以及如何搞到一头路虎的问题,暧昧地交换了意见。

  在武林门派上,我们都是躲躲闪闪派,在文学创作上,我们都是浮皮潦草写法的高手。

  在论坛上被人点名批评。我热爱世界和平,我关注臭氧层浓度,我不穿皮草,然而如果有人用斗殴的POSE跟我讨论问题,那么,一个环保主义爱好者也会忍不住内分泌失调,产生痛扁他的野蛮倾向。

  Youmadeenemieseverywhere,弗格森老师说。布总统当选本年度《时代》风云人物。当选理由:因为爱他的人和恨他的人,一样多。

  我估计连无敌臭屁的弗格森老师都不希望别人恨他,然而在这个世界上,和某些人沟通,的确是人生一大挑战。而有时候,某些时候,很多时候,你也的确是需要向命运屈服,向挑战低头的。

  曾经有一位外星球来客踏上地球,当它走近一个汽油泵或一台口香糖自动售货机,忍不住问道:“像你这样一位漂亮的女郎,在这样一个地方干什么?”

  汽油泵可能会爱上口香糖自动售货机,而一台口香糖自动售货机,跟一台安全套售货机,永远没有共同语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