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省43家网吧被吊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1:0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日,全省文化市场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提出,在娱乐市场方面,将认真宣传、贯彻新《娱乐场所管理条例》。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我省在去年的音像市场整治行动中共收缴非法音像制品700余万张,查处非法经营门店1709个,取缔无证音像制品经营单位91家,吊销《音像制品经营许可证》单位67家。在网吧管理方面,全省全年共查处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的网吧2052家次,并对
43家3次违法接纳未成年人的网吧实施了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处罚,关闭不符合条件的网吧122家,移交工商管理部门黑网吧62家。

  省文化厅助理巡视员、文化市场处处长杨汉林表示,在娱乐市场方面,将认真宣传、贯彻新《娱乐场所管理条例》。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理顺娱乐场所管理体制。通过控制总量、调整结构、合理布局,鼓励规模经营和特色经营,扶持开发新的适合大众消费的娱乐项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