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学进个人独唱音乐会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1:0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杨学进个人独唱音乐会举行

  图为杨学进个人演唱会现场。田芳摄

  本报讯 昨晚,著名青年歌唱家杨学进在田汉音乐厅用歌声为长沙人民送来祝福,同时拉开了湖南省交响乐团2006音乐季的序幕。

  杨学进的歌声十分甜美,她演唱的歌曲都是人们熟悉的中国歌曲,有经典民歌如《在那遥远的地方》、《绣荷包》、《孟姜女》、《小黄鹂鸟》等,也有新创作的名曲如《故乡是北京》、《大宅门》主题曲等等,杨学进用她独特的演唱风格,将这些歌曲演绎得别具韵味。特别是她演唱的《有一个美丽的地方》,这是她1999年在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演唱的成名曲,许多观众记忆犹新,杨学进再次唱起这首歌,勾起观众深深的回忆,人们以热烈的掌声表达自己的欣然之情。

  昨晚的演出由著名指挥肖鸣执棒,湖南省交响乐团的演奏更为成熟,他们以充满激情的表演表达对新的音乐季的自信和投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