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纳尼亚王国”向孩子们招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1:2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纳尼亚王国”向孩子们招手

  《纳尼亚传奇》剧照

  本报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7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电影《纳尼亚传奇》荣获了“最佳化妆奖”,令这部即将在湖南上映的美国大片又增添了在观众心目中的号召力。记者昨日获
悉,从今日开始,王府井影城、长沙电影城、通程电影城、幕语汽车影院等将同步上映这部魔幻风格的电影。

  《纳尼亚传奇》是一部以四个孩子为主角的魔幻童话片。近期因找不到适合给孩子们观看的电影而苦恼的妈妈们注意了,因为这部有人头牛身怪物、会说话的狼、小矮人、树精等魔幻角色但没有流血情节的童话片,将给孩子们打开一个神奇的冰雪世界,并讲述一个正义战胜邪恶的传奇故事。

  《纳尼亚传奇》由英国作家C.S.路易斯撰写的“纳尼亚传奇”童话系列的第二部《狮子、女巫和魔衣橱》改编而成。在这部影片中,观众们将跟随四个从伦敦市区到郊区古怪教授家里避难的兄弟姊妹,从一个魔幻衣橱一脚踏入神秘的纳尼亚国度。在这个原本祥和宁静的世界里,居住着许多神话里才会出现的奇异生物:会说话的野兽、矮人、人羊、人马还有巨人,但是这个国度却遭到了邪恶女巫的诅咒,成为一个永远冰天雪地的世界。四个孩子在伟大崇高的万兽之王阿斯兰的带领下,与邪恶的白女巫展开一场大战,破除了冰封咒语,最后纳尼亚王国最终恢复成四季如春的美丽世界。据介绍,相对于《指环王》厚重的史诗气质,该片更偏向于是一部带有魔幻色彩的童话,而在影片基调上,《纳尼亚传奇》更乐于展现出光明的力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