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我不拍片吃什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1:2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冯小刚:我不拍片吃什么

  冯小刚

  本报讯 昨天,一则“冯小刚要退出娱乐圈,并开始筹备封山之作”的报道引起了众多媒体和影迷的关注。但冯小刚本人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此予以否认,表示从没想过要
退出,也没有筹备过什么封山之作,甚至不知道报道中提到的《温故1942》的作者到底是谁。而冯小刚所属的华谊电影公司则表示,冯小刚在谈话节目中流露的隐退想法可能是因为情绪受到影响说说而已的,作为华谊电影公司的董事以及签约导演,目前还有两到三个电影等着冯小刚去制作。

  冯小刚:这个报道不靠谱

  昨天,有媒体报道:冯小刚本周在杨澜主持的一个电视访谈节目中透露,将可能考虑在两年后退出娱乐圈,冯小刚本人在和好友赵宝刚闲聊时也提出了退隐的想法,并且考虑把《温故1942》作为自己的封山作品。针对这一报道,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冯小刚,对于这篇报道中的内容,他用了“不靠谱”这三个字来评价,并说:“如果不拍片,我吃什么?所以也就谈不上筹备什么封山之作。至于这个《温故1942》,我连作者是谁都不知道。”当记者询问冯小刚,他是否会因为健康原因选择隐退时,冯小刚对这个问题一再回避,没有给予任何答复。

  华谊电影公司:只是说说而已

  对于冯小刚要退出娱乐圈的报道,冯小刚所)t属的华谊电影公司副总经理徐丽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这只是在节目中随口一说而已,应该没有这个可能:“冯导可能是受到情绪影响,说说而已的,根本就不会退出。我们公司还有两三个剧本等着他处理,他也是我们公司的董事之一。再说,冯导是一个个人感情很投入的工作狂,非常热爱这一行,不可能说退就退。”华谊电影公司方面透露,冯小刚手头除了正在制作的《夜宴》外,今年5月将开始雅虎搜星网络短片的拍摄,6月完成短片拍摄制作。接下来,冯小刚将参与《夜宴》的宣传活动,并筹备下一部影片。所以冯小刚近期要退出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赵宝刚:小刚的身体没问题

  赵宝刚昨天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作为冯小刚的好友,赵宝刚明确表示,冯小刚的身体很好,没有报道中提到的那么严重。当记者询问冯小刚以后会不会因为身体原因告退时,赵宝刚开玩笑道:“如果我觉得自己不行的话应该就会不干了,但冯小刚现在还处于上升期,他应该不会有这方面的问题。”

  (据《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